手残,音乐宅,总是写作和瞎画画。略有点酒瘾。喜欢所有薄荷味的烟。喜欢不下雨的黑夜。喜欢女人。

【来自微博上一张图的快递梗~】

 “嘿,听说了么?”一起工作的Fusco扔下手中的包裹,鬼鬼祟祟的凑过来,
“来了一个和咱们一个片区的家伙,听说是技术人才,人家用什么程序派件来着,比咱们效率快。抢走了不少生意。”
Shaw整了整棒球帽,没在意,Fusco整天就说些区里的八卦,大惊小怪的。
“好好好,超级对手,太棒了。努力工作吧。”
敷衍了几句,Shaw启动了小货车,不得不说,Shaw选择这份工作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这家公司对于快速派件的工作要求——她可以尽情的享受超速的快感,罚单还有公司报销。
老板Reese对于她的行为也十分的赞扬,啊不,是对于Shaw的工作能力。
“女士您的包裹,请签收。”
收回签收单,Shaw快速的下楼,打算进行下一份的派送。
“奥!”
一声小小的惊呼从那个被Shaw撞上女人口中发出。
“抱歉。”
Shaw一把扶住了瘦高个摇摇欲坠的身子,然后看清这个被她差点撞倒的女人穿着Fusco说的“技术人才”那家公司的制服。
“哦,我没事。”瘦高个也看到了Shaw的制服,“嗨,你是这个片区原来的负责人吧。”
瘦高个伸出手来,“我叫Root,是新来的。”
Shaw对于这种“阾李友好”的事情不怎么感冒,出于礼貌Shaw轻轻握了一下放开,
“Shaw,是老家伙。”
说完Shaw打算走人,Root却轻轻的嘶了一声,
“看起来我的脚扭了。”
Shaw的脚步一顿,看着Root单手抱着的那个箱子。
【现在好了。】
翻了个白眼,Shaw上前接过Root手里的快递。
“你休息一下吧,这个快递我帮你送。”
“那就多谢了”Root笑的一脸惊喜的样子。
【你一点都没客气。】
Shaw敷衍的笑了笑,没理会Root的道谢,两三步跨上楼梯,赶紧结束这个小意外,别耽误了工作。
等Shaw下楼的时候那个原本靠在扶手上的女人,Root,却已经不见了。
看着手里那个快递单,
“Whatever.”
Shaw把单子塞进了兜里,把这事抛到脑后,回到了快乐的工【飚】作【车】中。

等到今天的最后一个件送出手,回到小货车里的Shaw收到了惊喜。
“kiss kiss too you too~”
坐在副驾驶的女人挑挑眉,和Shaw同样的棒球帽下的脸笑的十分灿烂。
“你干嘛在这里?”
Root舌尖舔过唇边,笑着说
“我发现我忘了我的快递单。”
Shaw快速的抽出那张单子,两只手指夹着晃在Root面前,
“现在你没忘了。”
Root接过快递单,Shaw看着没有下车意思的Root,
“还有事么?”
“我发现我忘了谢礼,”
Root侧头和Shaw对视,
“所以我定了西边那家餐厅最棒的牛排,有幸请你与我共进晚餐么?”
Shaw拧动车钥匙,引擎轰鸣声中,
“看来我得多让你遇到点麻烦。”

“sweetie,You don't need to~”

评论(8)
热度(76)

© 徐白Max | Powered by LOFTER